甜党

合宿收官:我们终会再相聚🌸

   合宿的最后一期all洲的糖点总结纬洲,思洲为主。离别总是伤感的,因为那充满了不舍,这期让我想起了毕业的场景,在毕业的那一刻,不出意外有的人就再也见不到了,而庆幸的是他们还可以再相见。只要有明侦或蜜桃亦或是他们自己的小平台。好了,先暂时收起伤感,做事要有始有终嘛。


纬洲

纬洲的一大进步是九洲终于不那么躲峻纬了,俩人的肢体接触多了起来。

首先纬洲“有始有终,“前后呼应”的糖

开始的时候九洲看到峻纬头上有东西,就伸出小手笔画,然后就开始帮峻纬弄。后来,九洲把自己的优点当缺点说出来,冷的峻纬“站前来,热个身”,然后峻纬就去捡了后面的气锤,我一开始以为峻纬想打九洲,但温柔的帮九洲弄头发上的东西😂,真甜得……一塌糊涂。


2.昨天蜜桃的时候也有说,这次又细细的体会到了,峻纬是真的超会盯人,我开始还觉得是峻纬自己设计的动作,后来看看这目光也太有占有欲了吧。后来对视了,这几秒太有感觉了吧。
3.蹭……蹭怀里了,峻纬让我相信纬洲是真的,这里真的配一脸,而且这句歌词正式属于他俩的梗😭😭,有你我的青春就不会无处安放。

4.同样是没住过花园房的人,九洲说完以后,峻纬:我也是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,感觉纬洲竞争一号房的场景就像昨天的场景。
5.还有一个大糖,峻纬对九洲说:“你崩到我了”,我开始真的就以为是峻纬又开始逗九洲了才这么说的。直到后来九洲识破了猜出了自己的是什么,然后我就又倒回去看了几遍,发现九洲真的在峻纬说完这句话是就看出来了,九洲和峻纬对视后了然的笑了一下,然后把筷子拿出来,肉都不涮了😂。

我没想过峻纬也有失误的时候,九洲还一眼就识破了,真的九洲出息了,不再是那个一眼就让峻纬看出来,说自己说谎的人了,还会反过来拆穿峻纬,真的成长了。峻纬:放长线钓大鱼就好了。
6.一个硬糖,论峻纬对冰激凌的执着,就像上次九洲他们出去买东西说自己要吃雪糕一样。
7.峻纬又逗孩子了,“九洲再犯规是不是要接受惩罚了哦”
8.在峻纬都信发言和九洲读信发言是俩人的表情,九洲真的是照耀大家的小太阳,只要有九洲的发言,离别也显的不那么难过。


9.九洲唱小星星这段建议大家反复观看,真的太嗲了,老母亲粉上线,开始的“爸比”,心化了,峻纬真的好宠的目光,当然大家都是,而且纬洲从来都不是什么父子,在九洲第一句歌卡壳后,峻纬也是我第一个提醒的。
10.一起看充满回忆的杯子,我上一期狼人杀好像有看到有纬洲的一张照片被洗出来了。
11.这件格子的衣服有点像嘛👀
12.合照靠在一起的头,九洲真的主动了,也可能是最后一期了。
13.有一天居然可以看到九洲说峻纬可爱😭😭九洲真的懂峻纬啊。

思洲

1.开始一起练舞,有同步哦,还有鞋子也是亮点。你俩都一只白一只黑,真的像换了一只鞋。
2.即使不坐在一起,也不妨碍上手,思洲的感情真的黏黏糊糊,这个在桌子下的握手我可以。
3.九洲又上手了,隔着石凯弟弟也要扒拉小齐,小齐这里应该是要套路文韬,九洲也在配合。
4.其实九洲也被问过这个问题,九洲说要把自己的妹妹嫁给小齐,妹夫文学,给给各位大大递笔,看看这个梗吧,九洲的这个问题也好,我感觉最愿意和最不愿意的人,小齐应该都会回答九洲,不行了,已经在脑补文了,我的妹夫是我的男朋友。(不是😂)
5.九洲在说自己感受的时候小齐的目光,我真的太可以了,这也太宠了,这一刻就像人间温柔的小齐把温柔都给九洲了。

6.小齐读信,“写到你心里了”。
7.你没住过花园房,让你体验一下😂
8.九洲的字和文采都好好,这段形容小齐这的太贴切了,也太好哭了。“上天给你风般的温柔,你无一保留给予了我们”。

韬洲

1.韬韬在看到九洲要读信了,开始还一脸笑的看着九洲,看到九洲安慰明明后,笑容立马就消失了,这个变脸真的磕死我了,建议你们反复看这段的时候看文韬的表情,他醋了他醋了!

2.明明在做任务的时候要报九洲,文韬来了一句“你也不怕摔”,啧,担心了吧,峻纬:“没事,九洲皮实”❓不愧是你😂。

3.在套路文韬唱完绿光后,激动的“好听”,哈哈哈哈

4.九洲发言时文韬的笑啊,可能在哥们的心中九洲真的就是个发光发热活泼开朗的小太阳吧。☀

5.这段描述也好好哭,九洲懂文韬啊。(这怕不是趁着文韬睡觉,偷拍的。)

凯洲

凯洲这期好多拉手,黏黏腻腻的小互动,可能俩人年龄相仿又坐得近,九洲和skdd的忙内line真的是给哥哥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存在,一样的活泼,skdd虽然年龄最小但更多了一份洒脱,一到俩人这儿画风都变了,就像九洲说的,他们真的好像一家人过日子的感觉,哥哥们懂得多,帮弟弟们分担着,才造就了弟弟们的活泼开朗,而正是这份活泼开朗,也治愈着哥哥们。

1.“菠萝蜜好吃吗”,这块说实话,看出了九洲哥哥的感觉。
2.这块儿也哥哥的感觉啊,“你就像隔壁顽皮却可爱的小孩儿” “真的是”。
3.各种的小黏黏腻腻。
4.这块儿一起看就一起看紧握的手是什么意思哦

⊙∀⊙!
5.九洲把自己的优点当缺点说,skdd嫌弃的嗝。
6.skdd你清醒一点想什么呢,是用童声唱,为什啥要嗲一点。。。
7.

九洲唱完后,峻纬的反应笑死我了,也是很宠了,尤其是小齐差点噎到可还行,啧啧啧。
all洲

看九洲的微博真的是个all洲现场了,他拍照大家都好顾镜头,九洲用这种方式记录着他们一起生活的点滴,真的是个感性,重感情的孩子了。这些照片是属于那段时光的回忆宝藏啊。最重要的是九洲在每个照片上都写了字,是对每一个哥哥弟弟的评价,这个真的太好哭了。值得收藏。在JOJO心里哥哥弟弟一定是十分重要的吧。

最后就像小齐说的: “我们如此年轻,所有故事的结尾,一定是未完待续。”

“愿你们归来仍是少年,我们永远未完待续。

欢迎大家评论区补充啊,希望你们喜欢🌸

星河璀璨,我们终会相聚✨✨✨


评论(24)

热度(39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