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党

JOJO的蜜糖罐子(蜜桃第二期)🍰

   我又来了,这期纬洲,蒲萄唐的糖点总结,果然一到蜜桃就是蒲萄唐的天下,但峻纬好不容易来一次,纬洲是真的甜,那个拍屁股简直载入史册的名场面。开始以为没多少,写完发现好多,请耐心阅读。


纬洲

1.首先让我激动不已的名场面,“拍屁股”,JOJO下楼梯的时候在念叨自己腿太长了,卡住了,还有什么哨子脏了,不能吹了,用了峻纬和我都非常熟悉的东北话,终于换来峻纬听不下去的怕屁股还有峻纬的手一直在后面护着啊。这个真的太宠溺了,催促你快点,真的哄小孩儿一样。把你宠成孩子。(还有峻纬真的好皮,还要撤梯子😂)


2.新的发现峻纬真的超级爱盯JOJO,可能以前也这样,但没有这么细的体会到。首先盯洲1.0九洲行使自己的职责,安排明明,峻纬也盯的太仔细了,就好像你在哪儿又笑又闹,光芒万丈,我被你的光芒所吸引,目光只想在你身上停留。

3.盯洲2.0,别的人被npc吓的要死,峻纬却在笑,而且是盯着同样吓的不行的JOJO在笑,就突然磕到了,你们懂我的感觉吗😂
4.盯洲3.0,只要九洲说话,峻纬就好认真的在听,可能这期JOJO是队长,峻纬真的看了九洲好多回,可能JOJO自己都没发现。



5.盯洲4.0,最后这个对视了(妈妈我心动😭),峻纬真的探出头侧着身子也要看JOJO(峻纬os九洲在发言我当然要好好听)
6.另一大糖(我认为)峻纬为啥一到介绍对象啥的就把九洲推出去[捂脸],我就在想如果有一天九洲真有女朋友峻纬会是什么反应😂
我觉得峻纬逗JOJO的可能性更大,九洲要真有女朋友了,峻纬你不得哭(不是)

(这里插一句,小齐感到突然被冒犯到,没想到九洲要接自己的班❓不可思议😂)

7.这儿的牵手我真的疯狂心动,峻纬真的男友力爆棚,九洲这里是真的需要峻纬,被一个人需要的感觉就超好,“他急了,他急了他急了”,我要是九洲这里我真的超级安心(九洲这里好像吓的嘟嘴,JOJO真的本质一个小可爱)九洲真的被吓的就一副小媳妇摸样,峻纬好A,这也太配了。

8.从蒙眼罩哪儿就是前后一起下来的,但这块儿都没细播,本来大神版的时长就少,求求了,少剪点吧
9.再续房产小唐,小周的前缘。
10.并排一起走的两个小可爱,峻纬掉链子后九洲的反应,这个后期就很有灵性。


11.在九洲发现线索了,峻纬第一个接话,“九洲知道什么了”。
12.“给我吧,我求你了”,实习客户小洲和高级客户小周为您服务。😂
13.这个拽胳膊,因为npc进来,九洲吓了一跳,顺手挽了身边信任的人。(网上找的图)

蒲萄唐

蒲唐这期给我的感觉是九洲一害怕就去找啊蒲,总是往他哪儿钻,真的是很信赖了。

1.上车的时候本来啊蒲是坐在外边的,九洲一来就坐在了啊蒲哪儿,啊蒲就坐里边了。
2.一起看线索的蒲唐,同框颜值就是高。
3.九洲大条的挂了电话,啊蒲就朝九洲比了一个大拇指,看着九洲笑,就又好笑又无奈,这段真的就像对自家弟弟的感觉。
4.啊蒲你怕不是忘了这期九洲是队长,这命令的口气,还有啊蒲这块儿说吃卤肉,给旁边的九洲笑的。
5.啊蒲,你看你把孩子吓的,JOJO慌慌张张,这块儿想起JOJO是队长了❓😂
6.“会做出奇怪动作的不要第一个出去”,这里啊蒲应该怕九洲吓到才这么说的吧,然后啊蒲第一个后,九洲立马伸出了小手抓住了啊噗的胳膊,这块真的太戳我了 
6.一直一起走的蒲唐,确切的说应该是啊蒲打头阵,但九洲是真的最信赖啊噗了,一直跟着啊噗走,拽胳膊什么的真的太多了,啊蒲也是一把护住。
7.蒲唐俩人也总是单独行动,找线索什么的都是,啊蒲还特意为九洲和自己要了一盏灯,“留一盏灯给我们俩嘛”。啊蒲也总提着灯放在自己的身后,九洲的面前,为九洲照亮。(啊妈妈我好了。)
8.啊蒲又在逗九洲,队长就又要先上爬管道😂啊蒲你就逗孩子吧。

9.吓得九洲又和啊蒲躲在一块儿,你俩之间是不是和别人有结界啊,但这对比过于强烈😂图二九洲的头都要埋在啊蒲的腿上了,啧啧啧。
10.啊蒲的眼神满是故事,群里姐妹的图。感谢

纬洲 蒲萄唐

“那我选啊噗和峻纬跟着我”,九洲不愧是你。
九洲发现线索,峻纬第一个接话,然后啊蒲就开始夸,关键这个线索还是错的,就像帮主说的,不就是个音响广告吗,难道你俩也无脑洲吹了(不是😂)

一句火洲,这个后期配字就很灵性,火树吓得超JOJO跑来,还有后面教JOJO摇的速度,JOJO搂住火树的小手。(火师傅:一个长在我笑点上的男人。)


最后盘点一下我认为纬洲的一些可爱的,沙雕的,帅气的瞬间。正是九洲这么可爱,峻纬那么帅,让我更爱他俩。

1.九洲的诗,节目组真的公认九洲是兔子,这也太可爱了,这诗能播吗😂
2.被吓出兔子本体的JOJO,九洲总是单独承受着暴击,太可怜了。
3.在黑暗中也要刷帅的峻纬,这块虽然帅,但我好想笑,峻纬的成熟稳重怎么透露出一丝沙雕的气息😂
4.峻纬我错了,但下次还敢😂
5.JOJO这张太可爱了,妈粉上线。“九洲这小孩儿老会撒娇了”
6.接电话紧张的小表情好萌。戳心口。
7.土拨鼠洲上线
8.在黑暗中也依然帅的男人,不愧九洲认证过的时时刻刻都在拍画报的男人。

9.哦,这性感的身材(不是)

最后欢迎评论区补充糖点啊,希望你们喜欢。我们下期见。🌸

评论(48)

热度(35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