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党

JO宝微博的糖点记录🍧吃糖啦

    看到JOJO写在收官的那条微博我觉得简直是

all洲的天堂,其实在上一期写合宿的糖点总结时想加上来的,但那时还没这么多互动,当时也写不下了,所以就来一篇关于微博的糖点总结吧。(啊蒲的也有关于直播的)。纬洲为主。


纬洲

   1.首先纬洲,我之所以写这个总结那么晚,一直等的就是峻纬的评论,昨天一度由于我的各种cp脑给我和群里的小姐妹吃了很多刀,就是看到峻纬给文韬评论而没给JOJO,关键那时峻纬还在线,虽然我不磕他就不是糖,但就是对比惨烈有点委屈😞。然后就是各种cp脑的给自己找虐,还一度的脑了好多虐文,也和群里的姐妹尽量甜回来。

    下面cp脑的发言:想着峻纬可能吃醋了,看到JOJO的微博,好多大热cp的合照。觉得小孩儿的爱分给了太多人,决定晾他一下。

   还有群里一个很厉害的姐妹还有月读大大都有说:“他们有把【重要的内容放在最后回复】的习惯,因为需要非常认真投入地好好酝酿、好好思考措辞才行”。其实我当时听到就觉得,我一直认为都是JOJO在峻纬面前才需要谨慎措辞,纬洲里都说纬洲有峻纬了不起,但我觉得有九洲也了不起,他们一直都是双向的。

      终于一觉醒来四面传来喜讯,峻纬这个大猪蹄子终于回复了。而且在半夜2点多,关键还占了5200楼,这个男人好会,虽然大部分可能是巧合,但(cp脑激情发言)从文韬哪儿过来没评论,怕不就是等这个楼。

     看到了你仿佛看到了当初自己最好的样子,借着你我看到了更多风景包括自己曾拥有的最好的摸样。

    这个男人的夸人手法太会了,“轻盈的雪白透亮”,真是极尽了全世界最美好的形容吧。自由,纯真,澄明。是可以汇聚所有的温暖和光芒,而仍然是纯白晶莹的模样。在他眼里小孩儿内心无比纯净,晶莹剔透。就像小孩儿的内心会过滤所有的不开心,把独属于你的快乐呈现在你面前。是只要插上羽翼就可以自在地飞翔,而你恰好拥有翅膀。但愿永远 这样好:“少年干净澄澈不染杂质,你们温柔勇敢永远明亮☀️”。

      而JOJO的回复我就浅显的从肤色讲讲吧,我感觉九洲不是回复峻纬的,而是下面的网友,所以这个“我们”有点好磕,但你们都白着呢,告诉峻纬拍戏多涂防晒 。

    2.“不怕,我给你撑腰”,这句话莫名的心安啊,有人在背后给你撑腰是最幸福的事儿吧。

    3.九洲写给峻纬的话,我当时最惊诧的就是有一天能看到JOJO说峻纬可爱,都是峻纬说JOJO可爱,我原以为九洲没那么了解峻纬,现在真香了,JOJO真的很懂峻纬了。“和我们一样无时无刻不赞叹你的完美”😭,(好了,峻纬是人间妄想)九洲也好会。据说真的喜欢你才会认为你是可爱的,好了,他们又是双向的。

蒲萄唐

1.九洲给啊蒲选的照片是最特殊的,这也延续了JOJO生日时的梗,“果然我在你心里是最特别的”,九洲这张还是在啊蒲做回锅肉时翻车录的,见过你狼狈的样子(不是)。你是我的例外与偏爱。
 2.微博互动,也是两点多评论的,你们都好忙😂,你也就嘴说说吧,这么可能真的舍得打他,不过这发言有点瓜皮(不是)。九洲的回复:“信我这张照片是有味道的”。信你,因为是爱情的味道。
3.下面来说说啊蒲直播时候的糖,不得不说啊蒲有点瓜皮啊,怎么老想着骗九洲,就有种上学时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那种感觉。下面几个瓜皮发言,但也有小情侣的感觉。

4.“我在心里回复他了,我没回复吗?”

看了看了tjz发的照片觉得他可能是有点有点嫌命长的那种感觉,就是有点不怕死。嗯,他会来录狼人杀的,他完了,他会被骗的,哼哼哼哼不好意”

“等小孩去录狼人杀了,骗不死他,比变天了还要狠”

“九洲这两天在练狼人杀嘛,没用的再怎么练都会被骗的”。(有种小兔子掉入了狼窝的感觉)。

5.这句不瓜皮,“这季godlie会做的比较娱乐化一点, 所以也不用担心tjz来了会会被喷,有可能tjz来了算里面玩得好的,真的也不一定”(所以你就别骗小孩儿了吧✨)。

6.纸飞机怎么折的,自己用各种知识解释了半天,最后认为是玄学❓,别说了是因为爱,纸飞机都在帮你们牵线,这奇怪的出圈方式😂。

7.“九洲是君子动口不动手的那种”,“明明和火树是会扒拉你的”,行了,双标啊蒲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九洲咋就没扒拉你呢,“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”。


思洲

1.我觉得九洲给小齐的话是最贴切的了,因为小齐是公认的温柔。但九洲的文采真的好棒,字也好看😭“上天给你风般的温柔,你无一保留给予了我们”。“你的真诚和温暖,让一切情感变得真实,让嘴角有了弧度,要眼泪有了温度。”
2.小齐是唯一一个转发九洲微博的啊,其实我有私心提小齐回九洲,我们不是真朋友,因为动了真心谁会甘愿只做朋友啊。

3.同样解锁了一个新称呼,唐老师,啧啧啧。

彼此都懂”,懂懂懂,这是在谈吧,在谈吧,而且以小齐的照片为结尾。(即使做着造型,也要配合你拍照)。

我们还如此年轻,所有的故事的结尾一定都是未完待续……包括我们的感情❤


韬洲

1.九洲给文韬写的这段话也好好哭,九洲真的懂文韬啊。(这怕不是趁着文韬睡觉,偷拍的。)懂他的慢热,内向。懂他天才学霸的外边下刻苦的努力。(而且把照片放在了第一张)
2.微博的互动,文韬又一次夸了九洲的字,还来了一个互动式的评论,但九洲的回复我一开始觉得有点拆糖,但细想想这就直接直了下边的第一热评啊,“还有人回不喜欢你”?还有我觉得九洲害羞了。
3.“你的不优秀是太过优秀”,这就是把你的缺点都当优点的人吧,难道这就是爱情嘛😍,还有文韬后面加的表情啊,好像没对别人用过吧,有点戳哦。

凯洲

   1.在上期的糖点总结我也说过,九洲和skdd的忙内line真的是给哥哥们带去欢声笑语的存在,skdd虽然年龄最小但更多了一份洒脱,一到俩人这儿画风都变了,就像九洲说的,他们真的好像一家人过日子的感觉,哥哥们懂得多,帮弟弟们分担着,才造就了弟弟们的活泼开朗,而正是这份活泼开朗,也治愈着哥哥们。

 2.我再一次感叹着九洲的文采,“你就像盛夏清凉的冰可乐,让人无法拒绝(划重点),忍不住再喝一口,然后打个满足的嗝”。JOJO的回复:来一罐冰阔落!干。

最后看九洲的微博真的是个all洲现场了,他拍照大家都好顾镜头,九洲用这种方式记录着他们一起生活的点滴,真的是个感性,重感情的孩子了。这些照片是属于那段时光的回忆宝藏啊。最重要的是九洲在每个照片上都写了字,是对每一个哥哥弟弟的评价,这个真的太好哭了。值得收藏。在JOJO心里哥哥弟弟一定是十分重要的吧。

未来也一直一起走下去吧,愿你们“有情”长存,我们不说再见,第三季搞快点。

自己真的话痨体质,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啊,希望你们喜欢❤

评论(30)

热度(1065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