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党

JOJO糖点储蓄罐之端午节直播,甜粽🍧

    大家好,我又来了,端午节快乐啊,看了JOJO端午的直播,九洲有半个多小时都在看名学的reaction,还有一些闲聊,就总结了all洲的糖点,有些后援会都有总结,官方糖点。

蒲萄唐

九洲势必要将蒲吹贯彻到底,在九洲迷啊噗的身上,我居然看到了自己的影子🙊

1.啊噗最后的情话真的绝了,“我有种想流泪的冲动,只能45度仰望天空,情话杀真的是😂”​(哈哈哈演技上身。

2.九洲是跳着看的,专门挑了结辩那块,听一下啊噗的,啧啧啧。​reaction的时候还在打call,真迷弟实锤了。

3.“这个bgm太配了”“我起鸡皮疙瘩了”,这都是什么迷弟发言,九洲说啊噗的那句“爱的期限是我爱你知道我不爱你的那一刻,真的太戳人了”

4.听到“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,无限的爱你”。看JOJO的样子,被击中了内心😂​,(这个捂心的小动作)“好厉害啊”!


5.“我特别佩服啊噗真的”,你不用强调了,我们都知道你是啊噗的唯粉了。(看图片真的和我追星的表情一模一样。)

6.九洲又模仿​了啊噗模仿九洲的那部分(哈哈哈有点绕口)“我会模仿啊噗模仿我”

7最新的微博互动,啊噗这是什么亲密的情话,在线蹲一个九洲的回复。


思洲

1.“小齐哥又在做早餐,小齐哥还是给自己很大压力的感觉”,九洲真的很关心小齐啊。

2.“创我喜欢小齐,那个绿西装的小哥哥”,啧啧啧​,“你也是哦⊙∀⊙!,我们搞到一样的了,搞到一家了”,这个“搞”就很有灵魂。九洲pink小齐。

3.Color7最喜欢C位甄红​。

4.剧本杀每次都在和小齐互踩。(你还好意思说,你俩玩个剧本杀眼中只有彼此。)


纬洲

1.首先就是九洲一边看一边的解说,“那个不是麦粒肿,是被蚊子咬的”。

2.夸峻纬自由辩论时做的特别好。“峻纬反应真的好快,因为就很专业嘛”,“峻纬真的很厉害”,夸了峻纬三,四次,可以,不愧是JOJO。

3.“峻纬发言真的很厉害,峻纬的口条好好啊”,小王子真的好戳人啊​

这是新晋纬吹吗,其实我一直觉得九洲真的很佩服峻纬,但这孩子胆子真小。😂


韬洲

1.“文韬表现也很好,另辟蹊径​,把学术和辩论结合起来,我就觉得很厉害”,哎呦呦。

2.“和文韬玩爱信不信的时候​,心跳飚到160”,(之前和韬韬连麦的时候也心跳加速,啧啧啧),而且叫的韬韬。


all洲

1.我印象深的小齐哥啊噗峻纬,凯凯和蒲熠星的rap太厉害了​

2.即使心理已经被打动了​,但表面上还是摇头,“小齐啊,文韬啊,峻纬啊,石凯啊,四碗水端平真的太难了”,哦⊙∀⊙!哦⊙∀⊙!哦⊙∀⊙!(all洲szd,锁了。)


还提了小怂哥,也cue了火树老师超多次,梗王,三观会被火树老师颠覆一观半😂。

突然发现自己也挺话痨,又说了这么多,欢迎大家评论补充啊,希望你们喜欢。🌸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