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党

JOJO的糖点储蓄罐(辩论赛)请来吃糖🍡

   这期的糖点纬洲为主,纬洲真的从开始的起床点就有甜到我 ,通过这期我真的更爱九洲了,这是什么乐观又可爱的小孩儿啊,尤其在知道JOJO的爸妈在他初中就离婚了的时候,我真的笑容突然消失,微笑背后的心酸,九洲真的就像小太阳一样,自己虽然会有痛,但一直努力的温暖的照耀着身边的人,而且九洲的笑好有感染力,看他一笑世界都晴了。🌸

纬洲

1.首先今天真的甜到我心里的一个糖,小周撒娇的语气和九洲说我被蚊子咬了,还让九洲去看啊啊啊啊啊,俩人离的也太近了,这个目光我好了。(话说俩人的素颜状态都好好),我好爱这几秒的画面,多放几张图😂
2.一起紧张可还行,峻纬独白然后就是JOJO的独白。

3.峻纬啥时候也幼稚了,和九洲进行了battle。这次是九洲的撒娇,“你学我们还说我们”,啊啊啊我真的要成妈粉了。



4.梦想型的对象要有峻纬的颜值,JOJO你就是馋峻纬的脸,九洲,峻纬的一个颜粉。😂

5.“我感觉7号的状态一直是不好的”,好家伙九洲的胆大了,JOJO请继续这样不要怂,(艾玛我下期终于能看到峻纬玩狼人杀了,我太激动了,好想看峻纬和九洲对跳,我想看看你家擦出的火花!)
6.九洲你听峻纬讲的时候也太认真了吧😂

蒲萄唐

九洲真的是啊噗的迷弟实锤了,啊噗唯粉。

1.梦想型的对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蒲老师,而且别人的都是一个方面,啊噗是全部,你品,你细细的品。(而且当时啊噗的表情好可爱。)
2.啊噗发言为啊噗打call,迷弟实锤。
3.讲自己经历的时候,没事这不是你的错,这是什么安慰了别人又幽默可爱的小孩儿啊。这个对视我太爱了。
4.啊噗微博这个cueJOJO也是很皮了😂

思洲

1.小齐上来先怼了二辩的九洲,小齐可以,不愧是你😂

2.在九洲要发言的时候最激烈欢呼的就是小齐,哦哦哦哦哦,你俩好像一个队的😂。

凯洲

skdd把九洲比做梦想型的对象结婚也是可以的了😂,这么好的一个媳妇,这么好的一个女婿。啧啧啧,然后小唐发言的时候有cue回去了,要有skdd的幽默😂
一句话的彧洲,九洲看见王老师也太兴奋了吧,都站起来了。

all洲

在九洲拿其他人做梦想型的对比时真的磕到我了,首选提的就是啊噗,然后要有峻纬的颜值,文韬的智商,小齐的情商,还有skdd的幽默❓😂,然后再加上了九洲自己的阳光自信开朗快乐,所以你们加起来就完美了,太配了简直,绝配,天仙配,all洲锁了🔒(中间他们齐齐看向小唐发言时的痴汉表情。😂)





最后看了这期节目更爱小唐了,就像他自己说的,他阳光自信开朗快乐,也更加的可爱ớ ₃ờ。

1.认真对稿子乖巧可爱,想揉
2.不愧冲浪的婧的十级选手,真的可爱到成妈粉。

3.这个拍手真的好奶,可爱到冒泡。

希望你们喜欢,我们下期再见。💜🌸

评论(22)

热度(26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