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党

JO宝的糖点储蓄罐🌸(狼人杀)

     我又来了,本着做事有始有终的原则,我总结了这期狼人杀的all洲糖点,像JOJO这样的小可爱,就像文韬说的:“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吧”。合宿居然这么快就要结束了,真的很不舍,人总要经历一次又一次的离别。如果可能,真的希望他们几个一直住在那个小屋里,就像一家人一样。


纬洲

1.首先今天纬洲最打动我的糖就是峻纬说的:“虽然我很怀疑他,但九洲的身份在我这里依然做好。”这是什么感天动地的情谊,纬洲就算是友情也是相当好的朋友了。这里我想到一句话,可能不适合纬洲,就突然想到的,“你是友情还是我错过的爱情”。



2.游戏开场前站在一起的两个人,看着JOJO可可爱爱的欢呼“哦哦哦”,峻纬就宠溺的看着他,第三张,九洲依然躲避峻纬的目光😂


3.这个对视我爱了,“峻纬会抿人”,峻纬上来先观察JOJO,不愧是你,又要妖魔心理学了。JOJO你是带着当时的阴影,一直记到现在吗😂


4.我感觉峻纬在听到申屠说九洲是女巫,然后第二天晚上要刀他的时候就有点儿急了,还给他发暗号,出主意,真的很在乎九洲了。说第一晚救谁就刀谁,可能骗药,真站在九洲的视角思考。😂




蒲萄唐

1.一开始就以实力选对真预言家,站在一个阵营里的两个人,俩人不愧是高玩。
2.九洲这里想说:“如果6号是狼,但不小心说了10号”看啊蒲委屈的表情,九洲马上去安慰😂,还上了小手。

3.这里啊蒲发言要踩峻纬的时候,峻纬假装拿笔嘎盖打啊蒲,这里九洲真的实力护哥啊,真唯粉实锤,我就要保护你。
4.啊蒲刚发言说自己是个好人时,九洲不相信的憋笑😂
5.最后被九洲女巫杀错后,委委屈屈的表情,后来,九洲听文韬和火树说自己可能毒错人后,脸的表情也有自责。但最重要的是没有投错,啊蒲就是狼😂

思洲

1.在狼人杀上也上手,被峻纬抿人的眼神吓到后,就开始扒拉小齐哥的肩膀。

2.开始就相信小齐的JOJO,当然JOJO也是高玩,一波分析。
3.说真的很相信小齐,也完美的利用了作为预言家留下的信息,成功的把啊蒲这匹狼投了出去,好人阵营的一大进步啊。

凯洲

1.凯凯真的啥都能想到JOJO,soso,JOJO❓

九洲真的是人见人爱的小可爱了,九洲是被全场都认做的好人。首先申屠真的大神,申屠怎么品出他女巫身份的?然后还吓唬小可爱说:“下晚写死的是他,然后一系列发言”,大神们是都这么爱逗JOJO们,小怂是,JY是,申屠也是。😂

然后和小怂哥的一波互动,小怂哥也坚信九洲是好人,还问了一句你是吧,这有点逗小孩儿的意味啊。果然可爱的人都想去逗逗😂补充:后来小怂哥还说JOJO好乖巧,确实这番对话JOJO好乖。


再然后记仇的JOJO😂,“上次嘟嘟可会骗人了。
而且九洲第一晚就发了潘潘金水,救了他,也太信潘潘了吧。洲潘?


总之真all洲,就像文韬说的:“还有人会不喜欢你❓”

欢迎大家评论区补充啊,希望你们喜欢。🌸

评论(88)

热度(25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